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March 21, 2010

祝福。。。

现在,我醒了,早上6。00 ,我真心的祝福靖霓一路平安、顺风。
每个人都会遇到某件事或某个人,去改变他或她的一生。靖霓,她是其中的一位,她为人很好,很坦白,很会替人想。就因为这样她每次被欺负时都会跑来向我苦诉,她是我们年级里面最成熟的女生,只是比较胆小。^^还有她很讲义气的哦总是帮她朋友(诗诺)的出头。
是她让我学会了省钱、替别人想、关心别人。是她让我知道世界上我不寂寞,我还有朋友,让我变得成熟去处理东西,学会面对,还有我在渐渐的改着我的人格,把粗话和脾气抽出我的体外
,我真的很庆幸有这么一位朋友。正是前身修来的福,要感恩!!!
我真的诚心祝福我这位朋友心想事成、学有所成。
有缘的话再续前缘。。。
人生的转力点,总会遇到人或事物的改变要感恩珍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