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April 6, 2010

我 。。。

2010年4月6号 星期二
我很久没写blog 了, 我现在可以总结我这一个月的心情,我在这个月失去了钱、信任。。。可是,在我觉得很倒霉的时候,我感觉到我得到的更多,在我的心情像跌到黑洞的时候,我身边的朋友把我拉了上来,当我想去旅游散散心时,突然,我其中一位老师给了我一个有挑战又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去拜访北马的48间独中的师长。请教他们有关一些人生的问题,我知道这一趟旅行会别人可能给我们看白眼、不欢迎等。。。不过,我还是要去,我要是到真正的社会,许多朋友以为自己很了不起知道什么是社会,当我真正接触人的时候,我正的感觉到了,当你出去送文件的时候,刚19 岁的我被视为乳臭未干的小孩,很多人我遇到的老前辈都给了我很差的反应,我也无可奈何把文件送了就走了。我要通过我这次地旅行学习如何跟老前辈沟通和把我的人际关系还有“网络”搞好。
我买了DSLR和手提电脑,我打算把我的行程和照片post 在blogger 纪录我整个行程然后分享。
有时侯我觉得人应该向前看向前走,何必执著在过程中的得失,那是一个过程。如果为了其中一段过程而放弃了整个旅途,我觉得很可惜。所以我这次去的旅行是要用心去体会整个过程,我不会一口气就走完38 间独中不过我会分州来走。
当我们完成了这个计划或旅行,我们就是全国第一匹做类似的旅行。WOO!!!
完成了这个了之后,我们下一个就是澳洲的旅行!!!
是不是很矛盾呢?为什么我用我们? 其实是我跟我的死党(张建和)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