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April 9, 2010

流浪

2010年4月9号 星期五
今天,我突然想通了什么了,才发现我从小就在外婆家住,很少回家,原来我从小就在流浪,是不知情的情况下流浪,整天在外婆家外跑来跑去,由于从小在外婆家里就是我一个小孩子,所以会有一些自闭。
当我小学的时候,常常被欺负,就在三年级我突然的不想被欺负,所以就慢慢学坏了。回想起要不是我没学坏一些,可能现在还在被别人欺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中学时。。。(我不想提了。)
毕业时,面对自己不想面对的事情也要硬着头皮去面对,也不知道该不该。
现在,我很想回到小时候,自由自在的流浪,流浪就是为了回到原点。当你站回原点时,你会觉得你不再是以前的你,你现在是流浪过很多地方,看过很多东西,体验了不同文化、语言、环境,的你。
昨天,有一位女同学找了我出来,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到了那边才知道,她想找我聊天。可是,聊得内容不是学校的事而是我以前的事,我知道她是想要了解我,我也知道你想要做什么,可是很抱歉我不是很可能会开始新的恋情,我想流浪,去体验、去探索新的事物。我本来以为可以和自己的另一半去流浪,可是这只是空想而已,不可能会发生,我知道我不会谈恋爱,我不想在伤害别人和我自己,对不起,我不可能在把我的心门打开(除了小孩子)而且我现在是老师你是学生,更加不可能,我不懂我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魅力“一定会引来全级第一的女生(高才生)的注意( 这是第三个人第三次了),对我来说这不是好事,因为我自尊会被伤。我只想和几位朋友或我一个人去流浪。恋爱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我想做的事里,不容许爱情出现,因为它的出现会把我的流浪安定下来。
当我觉得需要安定的时候,我才来找吧,有没有都随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