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不后悔。。。

2010年4月21号 星期三
刚从韩江学校回来,很累,因为我带队到韩江参加光华杯。。。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带着学校的足球校队到校外比赛,前几次,我带他们到CRC去练球,我是以老师的身份带队,结果输了,3-0输给韩江,我知道明天我的下场是如何,我知道我必须承担这个后果,因为我看到你们在球场上的拼搏,我真的愿意承担不管后果有多残,多严重,我都会一手承担,也许这就是老师愿意为学生牺牲的原因吧,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不过我也不想我的学生也是我的朋友毕业后有一个遗憾,有遗憾的滋味我知道,我也很了解。
也许明天我会中箭中到很残,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