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April 18, 2010

似曾相识。。

2010年4月18号 星期日
前天下午,我和朋友去看“初恋红豆冰”,戏里小时候的botak 真的很像我小时候,他的穿着和周围的环境都很像,有如把我的童年一幕幕的呈现在我眼前,那部戏真的让我想回小时候的我。昨天早上,我带了我校的足球校队到草场去练球,刚好子健也有来,就在踢着球的时候他突然问了我不想再提的东西,就是问我和前女友的东西,天啊! 怎么是这个时候,那时真的把我的心情推向低处,幸好我及时把话题移开,就留着没人的时候才说,怎么知道,让我发现一样东西,家里比较有钱的人谈恋爱是觉得爱不能用东西来衡量,我的想法是爱是看东西衡量的可能我会比较现实,因为我相信缘分的定义都跟物质有关系,例如:一个女生离开了你,十年后又和你在一起。有两个结果,一,你变得稳重,经济ok ,你和他可以维持到老。二,你还是跟十年前的你一样,结果只会分开收场。因为所谓的缘分,就是以整个人来做比较,物质与非物质的比较。爱情是一个不实际的东西,因为我知道男人对一个女人的热情,只会维持十年,当你结婚过后,热情已没有了只有责任与感情。
单身的我,真的不想再让恋爱的链锁捆绑,不过人到了一个阶段就会想要有一种归属感,就会找一个伴侣过下半生。
这都是我跟子健谈完话后的感想,我当然不敢在他面前说这些,因为他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生活也不错,祝福他们永远都幸福快乐!
(刚才又提到的我不想再提的东西,不是说我讨厌我的前女友只是,我真的不想再提了,都已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