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April 11, 2010

老化。。。

2010年4月11号 星期日



一月到现在我常常听到身边的朋友说,抿川你的脸“差”了很多,我想可能最近工作的关系,因为我的工作环境肯定会有太阳,晒太多太阳,太阳的UV会导致我们的皮肤容易老化同时当然会变黑,连庄老师的妈妈都问我为什么那么黑,我都开玩笑说吃饱没事做去晒太阳。有谁不想变白,变美变帅,可是我的工作就是没得避免的,必须牺牲。
我最近买了些保养品希望我的皮肤获得一些保护,听说运动量过多也会导致皮肤老化,因为我们的皮肤太累了。运动会过后我真的要好好休息休息,我不想这么快老啊!!! 
早上,我和朋友去参加了一项跑山比赛,没得奖不过很有满足感因为,我突然找回了我遗失已久的战斗精神,让我全力以赴,真的很爽!!!
我还拍到海龟,很可爱,我以前怎么没发掘其实我身边的东西都很可爱,可能我开始用心去体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