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May 16, 2010

逃避。。

2010年5月16号 星期日
今天早上,我,我妈还有我哥,去北海拜拜,到最后才知道是问神,轮到我的时候那战童在我的手上和腰都绑了线,可能太过自由了吧,偶尔也要被绑一下,哈哈,那战童在我要离开之前说我开车和摩托都开很快,叫我小心点,这句话过后就被老妈碎碎念。sein nia 。 回来后,就呆在家一直到2点多才离开,去足球练习,在练习的时候很享受因为很久没踢球了。

就在回家的时候我差点出车祸,很危险,那车突然间停了,害我杀车杀到傻,那还没什么到家时还被困在电梯里真够倒霉,还是第一次被困电梯呢,不过我都应付得很好,很冷静。

刚才开facebook 的时候我的“好朋友”跟我聊天,说我好像一直在逃避她,她说她一直关心我看我的profile 但我却没有去看她的,我不是不想看只是我不想看到我不想看的东西,当然的我知道我没有权利去管别人写什么,这我知道!虽然说分开将近要半年了,不过那伤口还有在,当我看到我不想看得东西或有回忆的东西就如一把盐洒在我的伤口,还是会痛,我妈今天叫我收拾我的东西,我全都收拾了只有一个黄色的盒子,我不敢收拾因为全都是她送我的最后一份生日礼物, 我会装作一切都不在乎其实我很在乎她,我骗不了我自己。希望我到了中国之后可以将这回忆的痛减低。因为我知道这回忆我一生都忘不了,所以到现在我都不想找女友。因为我不想再有一个被同情的爱情,这个很伤真的很伤。不过我却在学习如何吸引异性因为我知道在工作上得罪女人是不好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