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June 5, 2010

在langkawi的第一天。。。

早上8.00准,我到了槟城的码头,我知道我迟到了-.- 幸好建和没讲什么哈哈,就这样我们两就坐渡轮到对岸去,坐渡轮到对岸需要15分钟吧,就到了北海的码头,接着就到车站买票前往吉打,多么幸运的我们一买票就上巴士了,这样巴士就开了,就这样什么都没准备的旅行,应该叫流浪吧,一路就这样到了吉打,转车到kuala kedah,买票到langkawi 去,就这样什么都没安排一直找到地方落脚了才慢慢简单的策划一下要到那里去玩,就很随心的要到那里就那里。

我们买了“一些”酒到AB Motel ,在这里要向大家介绍一下AB Motel,它是很经济又干净的 Motel 靠近海边(pantai cenang),是个不错的经济酒店,又靠近Underwater world 路旁也有很多马来餐馆,也有许多著名的餐馆在那里附近,最重要是pantai cenang是外国游客喜欢来的地方因为那里的海边是langkawi最漂亮的海边 哦。打完广告了。哈接下来我们就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到MAT CINCANG 坐缆车到山顶去看日落,那边的日落真的太漂亮了,我拍了很多照片到时候才分享拉,因为照片才能表达那时候的情景哈哈,过后我们到了一家由敦马开的面包店,面包店前面是一条河,河上停满了游艇,那么迷人的风景真让我有一时的冲动想在那边叫一杯咖啡坐下来享受,不过向前去看了菜单却把我的念头取消了。太贵了,我只好在面包店里买了几粒面包,值得一提的就是敦马真的花很多心思在包装的地方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之后呢,当然的就回到我们的AB Motel休息啦,到了晚上我们就拖着一大包的装着酒的袋子到海边坐着聊天喝酒,真的很享受,想回那时候真的人生有几回会在海边的朋友聊天喝酒,当然,我和健和聊着的是后也和另一位“朋友”SMS着,建和真paise la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