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June 9, 2010

在langkawi的第二天。。。

下雨天的早上,我觉得很幸运因为这两天早上都下雨不过,每当我想出门时,雨都会停而且还会有太阳陪伴,天真的对我太好了,我们今天比较特别想去爬山,于是就到山脚下,走了大约5 分钟就到了一个瀑布,很美又很高的瀑布真的太壮观了,在那边我们呆了半个多小时都是用来拍照的,接下来我们就沿着瀑布走下去,到了一个小湖吧,就在那边丢起了小石头,我的最高记录是石头在水表面跳了4下,建和8下==,我输了。哈 接着就到瀑布还要上的地方看看,真的很美有山有水,过了一会儿,我们便下山去到,沙滩去拍照,蓝蓝的天,加上浅蓝色的海。这次真的有够享受的。

下午了我们还到稻米博物馆去看看,很简单就这样,过后就去买了一些酒给在langkawi 最后一晚的我们享用就这样回到了motel 就躺着休息,想了想还有时间倒不如去市区里走走,就这样我们就驾车到市区到了晚上才在motel 附近吃晚餐,又回到我们喝酒的地方,这次可不像昨天那样了,我还买了烧鱼呢,一边吃着烧鱼一边喝酒真是享受,就在这时候,有一对夫妇牵着孩子拿着蛋糕到我们面前说今天是他孩子的生日,切了两片蛋糕给我们,我们就祝福那小弟弟生日快乐,希望他快高长大^^,我想了想有这样的生日也不错可以得到更多人的祝福。真的很意外也很难忘的经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