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July 6, 2010

生活的感触。。。

2010年7月6号 星期三
今天,不知怎么了心情总是怪怪的,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好想一个人躲起来。。。
我最近有了新的女朋友可是,我总觉得我对不起她,因为我还没真正的放下之前的那段感情,在友人面前我很自然的说我放下了,不过就在昨天,登山比赛结束了之后,我跟朋友们还有她一起走了下山,我知道朋友们都制造机会给我们一起,之后朋友跟我说看到我们走下山的时候就像普通朋友这样,我知道我并不适合在这时候开始另一段恋情,可是我不想她不开心,这样会影响到她的学业,SPM就要到了,我不知道该怎样,该告诉她我们暂时分开还是保持沉默。也有人问我那为什么当初你还跟她一起,我的答案还是一样,只想让她开心和给自己一个机会,不过当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想起跟另一个她一起的时候,为什么呢?为什么会这样?我不明白,难道她跟她太像了?没有啊,不过性格真的很像,其实我可以这样下去的,不过我不想把她成了她的代替品。才知道原来我并没有准备好,还没有心去开始新的恋情,我心好难过,我不知道该向谁说,谁又会明白,现在的心情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
刚才我跟祈亨在附近的MCD吃东西,他突然间问我,我跟她怎样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很矛盾,看着窗外的那棵树,眼泪却不知为何想涌出来。。。
时间,我还需要它。
我早上刚买了机票,8月31晚飞,我知道在我坐在飞机上的时候父母一定很惦记我,可是我还是要往我的理想去,所以我尽量会抽时间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