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July 20, 2010

你的消息。。。

2010年7月20号 星期二
凌晨3点30分
很久没有听到关于你的消息了,今天下午我跟朋友去吃午餐,从朋友口中得知她回来了,我顿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想了一下只回答了一声哦。。。。,我问他你们没有出来聚一聚吗?他说可能有,我知道这是多问的,不过我想知道多一些她的消息却不敢很直接的问,一直转弯抹角,结果,没到什么,我也当作不想知道,可是回到家,却很沉静的不想什么说话。到了半夜就是现在我却突然很想很想她,真是寂寞的夜晚就容易悲伤。不知道该高兴知道你的消息还是。。。我自己也不知道,因为就算你回来了我也见不到你,可能你还生气我删除你在FB和MSN ,你可能不知道原因,每当我看到你在FB Post的东西有时会影响到我的情绪,我知道我没有权力去改变,所以我做了这个决定,对你也好吧,删除了之后我对你思念并没有好转反之更遭,我想我还是去了中国之后才add 回你吧,到时候如果你还生气我的话还不想和我做朋友的话,我没有权力要求你更没有权力帮你做选择。顺其自然吧,因为我知道在见回你的机会可能不再有了,因为我们都各奔东西了,你追求你的生活,我追求我的生活。看缘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