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我的第一次。。。

2012年2月16号 星期二
会登入这个blog呢,最简单是很少人知道我有这个blog我可以很轻松把我真正的心情写出来,不必顾虑那么多,在facebook 呢,我一写,明天就会有人来讲我,刚失恋不久的我正在找地方发泄和苦诉,我觉得这是最好的地方。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去digi centre 那里处理我和前女友电话sub line 的问题,结果digi centre 没开真倒霉,我也不想藕断丝连不过,digi centre 没开我也没办法。(害我百跑一趟)
我和我女友不知不觉也有3年了,有点不舍得不过没办法,因为我不能给她一个有保障的未来,她也想好好读书,我也只好放手让她去,sub line 的问题我本来想帮她付先然后等到她有空才还我,其实,她有没有还都无所谓,(因为她还我钱的时候我可以借这个机会跟她出来走走),到最后她拒绝了。到了现在她说她有了男朋友,我不是很相信, 因为我相信她会真正去读书!我相信她!
可是我知道的是她爱的不再是我了,可是我会在她视线之外守护着她,直到她读完大学、工作了、结婚了。才放心。因为她的眼神和她天真的样子吸引了我,我害怕她受到伤害和被欺负,所以我担心,可是我又不能硬硬把她留在我身边,因为我知道爱不等于占有,只要她快乐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