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拔箭。。。

2010年2月27号 星期六
丘比特把箭射向我的心,却忘了帮我拔回出来,我自己拔的时候也没有麻醉剂,结果现在箭卡在中间,要拔出也不能,不拔也不能。很痛!
从我接受分手的事实以后,我的心如刀绞,很痛很痛,我很想把我的脑部的松果体切除,因为松果体掌管人类的喜怒哀乐还有脾气,如果我可以切除的话,我就不再会有伤心,对环境对人不再有感情,我再也不会发脾气,那多好。。。
我现在对学业不再积极了,因为我做不了决定,当我做决定时总会有人帮我把决定删除,把我退回十日路口,再次面对着千千万万的指标,指标下面总会有千千万万的人睡在那儿,因为他们也不想做决定了,他们失去方向,没有目标。。。难道我真的注定要在指标下过我的下半身!如果是这样的话,请帮我一把,因为我的自尊不容许我自杀。
面对着失恋的痛,还要面对着人生的十日路口。我真的不想长大,更不想出身在这个世界上,为什么我妈堕胎的是那个小孩不是我!!!偏偏是我弟弟。如果能从来我愿意把我生命跟我弟弟的生命交换。不过我已经过了19 年了,事实我也得接受,不过丘比特请把你的箭头射向别处,别向我这里。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