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才明白。。。

2010年2月23号 星期二
我刚从庄老师家回来,我在那边他给了很多,他对爱情的看法,我在那时候的心是很不想接受他讲的东西,不过到最后我接受了,整个人感觉很轻松很自在,原来是我自己不愿接受这些事实。我也没发掘到,是他点醒我的,他说得对,我不应该在干扰她了,也不必再提什么等了。看缘分和时间吧,她是社会型的人,当她出到社会时会有很多人追求,这点我认同。
我才知道,我有多么的幼稚,做过那么多白痴和幼稚的事情,而且原来她已经有打算结束了,是我没有收到讯息。
我把手机、psp的主题都换了,因为原本是的主题全都是她的照片。是时候后放下了。
之前写过或写下的blog,把它当做回忆和自己幼稚时的行为吧^^.
我该成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