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伪装。。。

2010年2月22号 星期一
今天,很开心的是我找到我自己的方向,我不开心的是我到庄老师家时,却看不到她。
很莫名其妙的,我跟很多人说我会去找他们不过会迟一些,因为要等她走先,我才过去,结果10 点到了,汉意说他已经到庄老师家了,我带着很紧张的心情去,我却很希望可以看到你,我觉得自己很矛盾,我到的时候她已经走了.我却一直问谁载她来,她怎样回,几点回。。。我就这样一直问,后来我想想 ,为什么我要这样一直问她都走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本来充满力量和希望的我却变得很无奈。我也伪装的很好,没有人发现我不开心。
我很想问她我们到底还是不是朋友,她没回我,她这样一直逃避我,只会让我觉得很痛心而且让我跟难过跟放不下。
我骗不了我自己,我还放不下,依然让不下。。。她3月就要走了,真的很想看她多几眼,但她这样一直逃避,只会让我更放不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