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最开心的一天。。。

2010年2月18号 星期四
这是我一个月多以来最开心的一天,因为差不多一整天都跟我的兄弟出去。只可惜我早上不能陪他们去爬山,因为我不想去海边,海边会勾起我很多很多回忆。在以前那些回忆是很甜美的,不过现在那些回忆却变得很残酷无情。
下午1。30 我们到GSC去看戏(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那时候他们还没到我就先去帮他们买票,我是从GSC 对面那间店开始排起。差不多要排一个小时,不过没关系要看好戏就不怕辛苦。哈哈。
7。30吧我就和他们去RED GARDEN 吃东西,不过之前我开车去QUEENSBAY 载锦良和开想,结果我走错路要他们等半小时。paise ...:)
不过想回来,我会去QUEESBAY那条路都是你指路教我。我才发现原来你教会我走过很多路(连北海的路),可是我都很少去记。现在只剩下我自己去走很不习,惯因为要自己去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