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天公诞。。。

2010年2月21号 星期日
今天是天公诞,现在我的周围都可以听到炮竹声,我的心情却有一丝丝的感慨和遗憾,因为我这一年不能和她一起过情人节和新年,现在看着烟花,真的很想跟你一起欣赏不过。。。和你一起欣赏的人不再是我。炮竹声再怎么乱,也不比我现在的心情来得乱。。。
记得去年我和她去极乐诗看灯,多漂亮,尤其是她当时一直重复的说很漂亮那时候的样子很美很可爱而且我觉得很幸福因为可以跟你一起欣赏那么美的风景,只可惜今年我不去了,因为我怕我会想起去年会夺走别人快乐欣赏美景的心情,只能在家里望着美景,不能亲身去到。
刚才到老妈家拜天公的时候停电,很热又很闷,我就自然的拿起手机想传简讯给她,想和她聊天,却想起她不像以前了,她现在很少回我信息,也不想回我信息,我记得之前有伟跟我讲过他传简讯给她的时候她都有回,即使没有放工过后也会回的。我却不是如此,她真的那么讨厌我吗?我不懂。。。
明天,我在考虑着要不要去庄老师那里,因为那边有聚会,只是他们班的,他们邀请我去,我不是不想去不过我怕遇到她和她的男朋友。如果会去的话也会迟一些去等她回先。痛苦吗?这样躲来躲去。。。
刚才,她回了我留言在facebook。我一打开就看到她男朋友送她的花,每一次我看见那张照片就会心痛一丝丝的痛,太伤了。
槟城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在这里。坏的多过好的,所以六月过后,我决定离开,到外州去升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