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执著。。。

2010年2月20号 星期六
我还依然执著,我依然放不下,我该怎么做我也不知道。。。
每当我在想为什么,为什么她会有别的男友,我自己很严重的思考这个问题,因为如果我不思考这个问题的话,就算到时候给我等到她,结局还是会像今天那样。
我在思考我那里做不对,哪里需要改。我记得她更我讲过,她要找像她爸爸一样的男生,老实、勤力、不讲粗话。我现在就以这些来改进我自己,来提升我自己。希望以后她会接受回我,我不期望在这短短几年内她会接受我,我也想给我自己去闯、去跌倒、去体验、去观察,因为我自认我生下来就是要接受挑战,这样的人生才精彩。
这整个下午我一直在想...结果我终于想通了一点点,要不然,“她有了男朋友”的问题一直烦着我,昨晚,一整晚没什么好睡,结果今天发烧了。T_T.
还是老一句,如果我回来找她时,她已经找到她所要的,我会祝福的。。。因为她改变了我很多,她帮助了我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