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谢谢兄弟们。。。

2010年2月17号 星期三
今天早上,我和国良,建和到青年公园跑步,重点是他们都陪我到digi center 那里决绝sub line 的问题,他们都陪我聊天让我把悲伤都抛在脑后,很轻松的,很快的就把名字签了。 过后我们就各自的回了,他们陪我度过了自己最难过的那关。到家后我才明白,原来她把我放在第二位,朋友放在第一的原因,在她最需要人的时候,在她身边的是她的朋友,不是我。。。(我有些内疚)。
大概下午12。30吧,我就和宝福到北海去拿sim card 给她因为到了下午5点就不能用了。现在距离5点还有12分钟。就是说还有12 分钟我们唯一的联系也没有了。haiz..
1。30吧因为我搭渡轮过北海,就到了她爸爸的店我就很自然的进去打声招呼,然后就吧sim card 给了他爸爸,奇怪的是,她爸爸不认得我了。只有她阿姨认得(开心),我就解释给她听为什么把sim card 给她。解释完我就走了。仿佛把自己的幸福双手奉上。很痛苦!,回的时候搭着渡轮吹着海风想起以前我第一次送你回家、第一次去拜年见你的父母还有在沙滩的一些回忆。如今,全都不是了。
也真倒霉,今天太阳很晒,红绿灯全红的一直要停着晒太阳。连累了宝福,真对不起!
我该做的都做了。谁也没欠谁了。是我一厢情愿的。谁也不能怪,只怪我以前不懂得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