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悲欢。。。

2010年2月19号 星期五
我现在的心情,我说不出,可能是身体荷尔蒙失调。顿时的开心、不开心,我刚才看了我的手机,她有了新的update我就去看看,结果我看到一张照片,她很开心的拿着一束花,很漂亮的一束花在拍照。我压不住我的好奇心,就偷偷在facebook问他的妹妹,她的妹妹说那束花很漂亮,我问他是谁送的知道吗?她说。。。是她的男朋友送的,那时候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我也觉得我从来都不会选花,我送的都不漂亮,失败!!!
现在我应该提她感到高兴,还是。。。我也不知道,很复杂的心情。我现在写着blog ,这种心情很难用文字表达出来。很想哭不过我找不到一个让我哭的理由,因为我觉得我应该高兴才对!不过当我闭上眼睛,眼泪流下来了,我骗不了我自己。
我这个blog 她应该不会发现,也很少人发现。因为让她发现的话,我不懂她的心情会如何,不过我也不想把她的快乐谋杀。那些不开心的、痛苦的让我自己来承担吧!等我还是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